close

演出??  和樂團似乎脫節許久的我 ,終於又有上台的機會了  今天去到南大附小 本來已經因為運動會受傷的我 實在不是很想搬樂器 所倚賴的了4點才下樓 一下來就是吃力不討好的事件 真是ooxx

熬到了那兩箱譜架抵達對岸 我的小手又多了一道道血痕 = = 小施會砍我吧... 還為此和一些人不高興...= = 不過還好我的心情不是超低落 今天演出時 我發現 我真是不合群體的生物 因為

草草預演後 我和學妹窩在一起吃飯 感覺怪彆扭 翁的話小小刺傷我 我決定我要堅強要勇敢 我要去應徵新的工作 我要往餐飲發展 我不喜歡現在的人生 我討厭音樂系這臭泥沼 或許將來我會後悔吧

但 少年不輕狂枉年少阿 所以 我絕應放手一搏 或許我真的可以爬得高 我學不會和別人坦誠相對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我發現其實大家都有一樣的狀況 究竟生活是??  我們以為的全部其實只別人眼中的一小

部分   就像學妹可以花500元去修指甲 我卻要汲汲營營的賺取零用 人生大不同 我小六就開始了打工生涯 自學校的福利社做起 因此結交了好友 或許我不曾坦言面對 但至少問心無愧 究竟 我有多少秘密

上了大學 老覺得和書上寫的差很多 別人家的生活多采多姿 我的卻是一片空白 為何?? 因為我期許自己活得和姐姐一樣     我忘了 我們不一樣 我不像射手女 我不夠敢 我不夠資格做射手女 我對自由渴

望  但卻又擔心受創 我想接受幸福卻又想忽略背後的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