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多久了...我幾乎快忘記有這個人了 若不是那一通意外的電話 或許我真的忘記了... 她 

    多少年的光陰流逝 我也從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變成女人了 那驚人的嗓音 也多久 我也從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變成女人了 那驚人的嗓音 也多久沒在聽過了呢?? 最後一次見面是我大一的時候吧  剛忙碌完的他正趕著回家去 偶然經過我家巷子口 於是多轉了一個彎 彎進了我家來  那是最後一次見到他了吧...  說來傷感 年近47的她  不得不拋下兩個孩子 兩個她用命換來的孩子... 過勞死 這真是一個我只在書中見過的死因 人生中第一次見郁島槍實彈上演的過勞死患者 在這經濟每況愈下的島上 誰不是汲汲營營的為混口飯吃 就連我也不例外 但是 生命值得這樣自揮霍嗎??  或許大多塑認為這才是正道吧...  不過 這卻令我疑惑...

    他的葬禮過後已是兩個月了 今天是多年後再一次碰見她先生本人 斑白的髮絲透露出的的疲憊 她的悲傷以及無奈 這事人生中的第四場葬禮 卻不是最傷心的一次 我們也不是不傷心 只是悲喜摻半  喜的是他從這汲汲營營的生活深淵中解脫 悲的是他還來不及看見她所想見的 懵懂的孩子們 還是搞不清楚 不過他的女兒卻和他如出一轍 令人憂心 有時候把心裡話都悶住 是會內傷的...  或許生命中種是充斥著碑及苦難 但卻顯得幸福可貴 走在這 我開始懷疑 我真的是活在真實的世界嗎?? 還是...   這只是一場夢...

    走過人生 學會了甚麼 走過這些年 我學會了甚麼 在最後 請替她的孩子祝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