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近了 在涴莎的工作也漸漸邁入尾聲了,今年大概是年終8,9月近來的吧 。真是驚人!!我在涴莎也待了超過一季ㄟ~呵~其實這算的上是不錯的PT吧,沒有業績壓力,穿得美美的來上班。我說真的我待4個小時的班大概只有上2個小時的班吧~哈哈~~感謝陳老師還是算我時薪。今年,在期末的尾巴食街嚇教授的PT~~哈哈,朋友說我真是無所不搶阿~~今年還接下表姐的伴娘,聽說有滿滿的紅包喔!!!我超期待領薪日的!!今年在涴莎算不錯了,認識了很多人,有老闆_陳老師、小潔、柏樺哥哥、柏錞、還有同事小碧以及立緯,還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們,算的上是一個十分充實的工作。

  今年在涴莎,除去遇上那一個情緒障礙的聽眾之外都算的上順順利利,不過說真的,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驚魂未卜,第一次被怪人纏上還是女生,我真的事問天天不應阿 = = ,不過也算是某種方面的成長,畢竟人生就是啥事都要走過一回才算精彩,昨天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占卜,我的結果是來給父母報恩的,很開心~~不不~~是超開心!!雖然目前還是一事無成,但是希望將來我真的可以式來給父母報恩的,或許有一天吧,我是這麼期待著!!

  不過今年當然除這一般的pt以外,當然還是有接一般的音樂家教,就是我可愛的亭氏姐弟啦~~亭羽and亭光,和這兩個娃娃的興趣是一樣的,就是蠟筆小新啦~~每次上課我們都會開開心心的一起討論卡通= = 玩完全全忘了我是老師的身分~哈哈~~說來真丟臉,不過好在姐弟倆都算乖巧,不是說多皮癢的孩子,真是令我欣慰,在悠揚也認識了同事小潔,她和我同年,算的上不錯的櫃姐喔~~!!不過死會啦。。。哈哈~不過我絕對不會再接張老師的表演工作了,實在太驚人了。。。夠讓我們無言~~~

終於~~今年又快可以準備結束啦~~祝福自己和普渡眾生~~平安,也希望爸媽今年也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