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人說話 

但是...

找誰??

想找人宣洩...

找誰??

我的秘密

是建構在

天知   地知

我 知 

對我而言....

傾訴好難

我有好多個自己

好多個名字

好多個性情

但是

現實卻只有一個我

我在好多和單一之間

遊走

我會說道理

我也會傾聽

但我不會說...自己

我努力爭取表現

缺發現對一些事一樣執著

我的執著

害死了我

我努力告訴其中一個自己

放手吧...

放手才是對的

放手是為了發現新的人事物...

我把自己關起來

我把秘密鎖上

我把一切的一切

貼上封條

所以

請把我退回一個細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