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不同的天空下活著

我在不同的風景旅行著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回憶

每個傷口都有不同的記憶

你有你的眼淚 你有你的傷痛,你有你的喜悅

你有著我所不知道的故事

說不定當我開心微笑時

你正留著眼淚

就像是四季的循環,日夜的輪替

悲傷就讓他悲傷的徹底吧

喜悅就讓它盡興地大笑

不需要焦急於尋找幸福的到來

讓我們,向著不同的天空一同向前邁進

為自己的人生添加不同的繽紛

縱使受傷也是一頁精彩的記憶

讓你我在不同的天空下

用力的呼吸

為活著而喜悅

為傷心而難過

未感受活著而活著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