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生活有多不如意,如果讓我自己說倒不如說我沒啥麼感覺,不論是在於要穿布偶裝,亦或是要加班!對於教學我想我排斥的原因不如說是因為膽小!擔心自己教不好,擔心我的東西不夠多,擔心東,擔心西。究竟要如何算好教師??怎麼樣讓自己活得很好,我想我應該是沒有問題~~!!最近最最擔心的事情不如說是~~~錢錢錢啊!!!買東西,要錢。講電話,要錢,騎車,還是要錢,我感覺快要連呼吸氧氣都將要依量收費啦!!!對於明年的教檢,日本遊,都令我擔心不已!!!目前,當下再想~我是不事先考到執照,規劃日本~想辦法賺錢~明年再為正職加油!!是這樣比較好嗎??似乎是~畢竟出去玩是一大筆的開銷~只有我和姐姐兩個人,似乎並不是很給力~~@@其實,我倒是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像我就一點也不懂這中間的辛勞。若不是自己深陷其中,若不是有認努力提醒,我想我還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想...我是喜歡工作的!先不論酬勞如何,至少工作給我的肯定是一定的!!對於教書,我想我也還在摸索其中的價值吧,我也還在尋找我和學生的關係~~!!畢竟就像大家說的一樣,我憑甚麼和老手老師一樣厲害,是ㄚ~誰不是經歷過一段辛苦掙扎的日子~!?或許就像媽媽說的吧~放了我自己一馬~不需要庸人自擾~~!!開開心心準備為明天加油~~相信我有一天會發現適合自己的師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