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晚上,望著滿滿朋友的臉書,卻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因為我們都不是朋友阿...滿滿的陌生人在我的布告欄上貼怪訊息...

開始懷疑自己的為人是否還行...聽說又有認識的要結婚了,真的很欽佩大家的勇氣...我想接下來的目標是先換智慧手機吧...我想記錄自己一個人旅行的心得,一個人到處走走看看...

順便先去投履歷,有一份工作,好過當靠爸或靠媽一族,有資金才有能力可以要求享受

面對自己,我想至少要誠實,我想我說太多的謊話了

我實在不知道甚麼叫做繩面對他人

面對人,我想我很習慣當一個堅強又堅持的女孩

我想我會一直渴望有一個家或一個生命,是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如何給他人我滿胸腔的感情

似乎一不小心就會讓自己受傷,我並不偏好受傷的感覺,或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

對於被相信的人傷害,我想一次就夠了

說這好想又似乎太過牽罪給長輩們,但我想我會一輩子難忘當時的感受吧...好勝,大概就是我所謂的致命傷

一個想改卻又覺得不必要修該的特質,畢竟因為好勝也讓我獲益不少...

但也因為好勝,連自己受傷時,我也堅決不說痛不說苦,就算抱怨,我也會努力達成他人為我設定的目標。

為了好強,我為自己找了不少不必要的麻煩,也為自己增加了不少磨練的機會

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

一點也不

我只知道,我喜歡呼吸自由的空氣,沒有壓迫的歡喜,沒有規定的視野,沒有自已的世界

對,一個沒有我的世界...沒有我就沒有我的煩惱,就沒有我所謂的困擾

其實,我應該去掛精神科,找個人說說我的孤單,找個人分攤我的自我厭惡

不過真的找無路面對自己

只要一個人時,就有一種被照妖鏡打回原形的感覺

明明是隻小妖怪,卻又不得不希望有人來愛我...

不過,又覺得我不愛

唉...夢中的男子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