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怒怒怒~~~!!!

最近到之前時實習的國小代課...雖然日子整個來說都不算壞,不過還是非常的勞心勞力...不適應的生活步調,不熟悉的工作場所,不穩定的未來感,諸多的不安感,席捲而來...雖然很想放聲大哭一場來宣洩心中的不安及浮躁,但卻被工作等等的事件天填滿了思緒,填滿了生活,連停下來好好的想想都快做不到了...不知道是自己真的不適合這種生活,亦或是自己太敏感。普天下大眾似乎皆知命之河的流向,唯獨自己不確定著生命之河的終站,空泛著不安感的侵襲。

忙碌的導師生活,日復一日,學生吵鬧,我趕課,拼了命的衝衝衝;但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我算盡心機大概也料不到他們會逼我上任當總導護吧...說真的我只能說我傻眼了...天理何在ㄚ....天理是留給天真的人使用的瞎話,說不出心中的失望,和對人性的失望...我果然不適合教職的路線,不可否認我仍先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的,縱使是天方夜譚,但我天真的仍然相信,只要凡事盡心盡力,拿不到100分好歹也會有80分。天知道震些人讓我覺得她悶真的一點都不適合當老師,一點點正面教育的意義都沒有....(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