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打自娘胎以來一直都是單眼皮的我,第一次發覺原來單眼皮的女生不是多數啊??

姐姐的朋友~段段姐~~是專門幫人家化妝的新娘秘書~對完全不太化妝的我,實在只能以欽佩來表達我對她的感覺DSC00875.JPG

大家要事有興趣的話可以打時尚女王去找找看~~!!

因該是不會錯啦....不然打麥克的....也是有的~~

不過,非常單眼皮的我實在非常不習慣貼一堆東西在眼皮上

有一種眼睛快睜不開的感覺...不過化完妝的我的確和平時有些許的差異...

大家都說氣質變好了~??DSC00868.JPG

有嗎??

我覺得我素顏就好了的說..

DSC00832.JPG

對吧....其是我素顏也不會太差到哪去吧??

應該還是能見人的吧??

不過看別人化妝很有趣,自己被化卻覺得好累喔...

雖然化妝的過程大家一直在八卦...

不過還是從早上九點帶到下午兩點多

不得不欽佩平時都有在梳化的女生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對那些會化妝的女性們~~鼓掌吧~~

 

大家時在都是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