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粉認真的研究妃捐的超熟鮮奶吐司~!!第二次嚐試,雖然有進步但還是不能抵達自己的標準...有點小小打擊我的信心

平時作做小餅乾,失敗率幾乎微乎其微~不過不知道我每次做麵包都會讓我很受傷~(泣)

不過妃捐大大的食譜真的很不錯,雖然費工費時~不過卻真的讓我學習到不少~~!!

不過也很感謝CAROL大大的教學影片~~學會了慢慢揉出充滿彈性麵糰~原來對待麵團也是要很有信心的

不過這次做的吐司麵包,普遍性來說因該是我在中種的時候沒有認真的摔打~就毀於一時的怠惰

不過經過這次我知道原來牛奶還時可以繼續打的~砂糖和奶油也真的可以在少一點

不過發酵的時間果然還是要購,不過過發也是很糟糕!~失去彈性的麵糰....烤起來也醜醜的

下次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