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夢 算的上是美夢吧......

夢境中我有著溫吞老實的男朋友,不過只要想到我倆的認識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小阿姨將在明年月初結婚,理所當然得我這輩的小鬼也要出點力,所以和大表姐當初一樣由我擔綱伴娘(丫環)的工作。

或許是因為這一輩的我們也開始論及婚嫁,不禁讓我也有點慌張...,活了21個單身的年頭,其實和異性一向都以兄弟相稱...

如果要交男朋友連我都不到要他幹嘛?? 所以我想擔心嫁不出去其實是理由的。

沒想到夢境中我卻在這場婚禮中和他相遇... 說真的我記得的真的不多...

不過夢裡的感覺卻是幸福的~~!!

呵呵...不過我和家人分享,得到的結論卻是我想嫁想瘋了....

哈哈~~是呀!畢竟我家媽媽 是在22歲當媽媽的...我會緊張是理所當然...

不過,這個夢卻給我不少踏實感...

希望我的夢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