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我默默地發現~~我真的不習慣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情緒ㄟ??

連在網路上發文都是因為相信不會有人發現~~我的文章!!@@

好吧~~這就是我的特色!!我已經習慣燜到內傷也不說話。

最近唯一的大事是老弟對於工作真的並不次真的很上手,或需引為真的不是本科系出身的,學習起來也比較不得心應手,但是

誰不曾因為工作感到難過呢??連大我兩歲的老姊都懷疑過自己的選擇。所以我想應該是老弟想太多了,不上手表示有機會學習新東西,

這因該是好消息吧??!應該,不過這就是個性的不同,雖然我和他最為親近但是因為個性相遠,所以其實很多的事情兩個人的想法基本上都是相左的,

雖然連我都知道,如果我們兩個能喬一喬會更加完美,至少更加好控制,對爸媽而言會更好。

不過~正因為個性上的嚴重缺陷,這也讓我們彼此的生活更加充滿樂趣及特色,她過著我欽羨欽佩的生活,

我過著他嗤之以鼻的忙碌生活,隨然日子並不像年少時想像的完美,但至少自食其力,

面對生活也有所謂的自尊

我想我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