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生命中的好多大家已經漸漸步入另一中人生的旅程!雖然和自己交好的朋友們都和我一樣在為夢想或理想努力的活著,生活著。但,看到他人已經搭上前往另一站的火車,總不免發自內心稱羨。總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如希望中一樣,也可以帶著眾人的祝福,走上下一個車站。正在為理想而努力的我們,是否也一樣呢??

  近幾年,我總是為自己的煩惱,抑鬱,甚至為自己的負面和家人不愉快,或許說我長大了嗎??還是我退化了??我想應該是固著吧。畢竟誰喜歡長大來承擔責任呢??所以自己硬是用奇怪的理由,解釋自己的幼稚。說不上這種為自己感到羞恥的話,一種硬是為自己辯解的的老套說詞。

  只能說,我希望自己可以真真正正的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