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自從上次在江董家包了水餃,最近有也有點技癢,想來包包水餃啦~~!!

  親親媽咪很sweet的問我是不是要包水餃阿~!所以今天一大清早也順便幫我買了絞肉、高麗菜,韭黃以及水餃皮。雖然我立下宏願要自己敢水餃鼻,但是媽咪說要桿一百張我可能會先累死,所以建議我做一點點自製水餃皮在在使用市售衝量,部論如何,我都能達到試驗的目標~並且也能堡大家的口福,為感激媽幫我買的東西,明天一起來做蔥抓餅吧~~!!好久沒有如此期待地說~~!!開心的說說說~~~!!

先說說水餃皮吧~今天決定還是用阿方的配方為主要比例,並且搭配一些網路上大家的建議~!水餃餡~~我想就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