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夫~感覺上有點像后宮甄還的bl版  不過是,一群用盡心機討愛的男人

簡單的說感覺就是

幸福不是強求  不是執著 不是心心念念就能得到

快樂不是牽手  不是擁抱 不是自以為完美的笑容

有時候 幸福似乎很表淺

不正確地說並不是有時候

在學校教書的這些日子來,不免想到我之於孩子們的關係,究竟我能教甚麼他們??

我自己又是花多少時間在人生的旅途中  跌跌撞撞

不免覺得   人生不就是如此啊

在馬夫中,我看見了所謂的執念  執念真的是成功的動力之一   卻也有可能因執念 搞得自己萬劫不復

執念   執著的是甚麼??

有人執著於金錢  有人執著感情  有人執著於我一點都不懂的執著

至此,不禁反問自己: 你又執著了甚麼??

權勢?金錢?抑或是感情??

縱述三者

太廣  太泛  太難以定義與捉摸

我想我只執著於那我小小的自尊吧

希望回報和努力是有相當關係的

不是+1好歹也是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