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他嫁我忙??明明我不是新娘...

10點抵達他家樓下 新祕卻尚未收假  心理一陣OOXX 

跑腿小妹不好當   端完清水 接著茶  還好紅包拿著 開心一下 

終於輪到化我妝  天知再睜眼就傻  我的媽不能形容那妝  燙捲那頭黑秀髮  我的天又是一斤的驚嚇 

終於搞定伴娘妝  OX衣服又是一大關卡  B-Cup  26  如何撐起那衣裳  

搞半天 只好依靠那長夾  掀開背上外衣下  3之長夾撐起那小衣裳 

不得承認紅包難賺阿...

新郎一票到樓下  趕忙端水請喝茶

喝的七上又八下  該死的攝影師還玩我阿

一句我愛你  非要搞到他樓下

搞了半天終於抵達相娘房

服地挺身+親伴郎

原來結婚不是人再當

拜了祖先拜別爹娘

淚眼紅框  在想想  哭啥...

回家只要10分阿...

重拾笑容  整裝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