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道理的,冬季又將近了...一如往年一般,又是感冒的旺季了。實習的生活也將默默的走入中期,其間不外乎還是雜務一堆,不論是社大的工作還是涴莎的工作,就連家教都令我無力...不禁欽佩起林容的衝勁和毅力,一心一意的往創作發展。雖說,我也有自己的夢想,但終歸是夢阿...無法像容一樣奮勇殺敵。

  說實話,討厭自己的心思總因為別人而不停的搖擺,我的世界總無法天真的告訴我,我只需要為自己而活...總有好多的擾在我的世界,說來微妙的是...我也確實很擅長扮豬吃老虎的事...雖然並不是故意的,。但好勝心確實是扎扎實實的長在我的腦袋+心中,更確實說是長在我的每一個細胞。T_Ta

好吧...人總是要承認自己的弱點。或許是因為早早就想脫離父母掌控,卻又放不下別人對自己的眼光及看法..總是躊躇不前

雖然在打沉重的文章,但邊看漫畫,果然會讓我心情有所轉換終於又有心情往前邁進了,和學生不一樣得生活是...要找到努力的方向,不是繼續傻傻的念書就可以過生活的。有很多的事情不如預期,有很多的事情永遠超出控制。有很多的朋友是留不住的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