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用力的唱著,不過目前實在無力面對。電話用力的歌著,目前真的不想應對。

  在忙碌的日子裡邊,不想去面對工作以外的事物;工作,充實著每一天,即便也有不充實的時候。

  但,喜歡工作忙碌的每一天;忙碌,是我所謂的幸福。

  不喜歡和太多人分享自己,我喜歡和自己獨處的點滴。

  縱使,很怪異;但那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幸福,一種令我滿足的感覺。

  朋友,是一種偶爾需要彼此的動物。

  朋友,是偶爾會突然找的交集的生物

  我們是兩個聯集,有著部分的交集,偶爾兩人都走到交集的範圍內。

  我們在交集裡喝茶聊天,做一切是偶而為之的幸福。

  爾後,我們又各自回到交集外的世界。

  反省...自己是不是一個很機車的孩子??

  我只喜歡影響別人,但絲毫沒意思要負責

  恰似春風吹皺一池春水,確了無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