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適合和人深交,縱使是多年的朋友...突的明白為何和樺可以如此多年只靠簡訊連繫,還是一年發一封的那種。今天做著手中的巧克力,發現自己用力的加了半瓶酒,原來我真的累了...和古蹟兄,應該還是維持著純友宜吧??應該,天知道~!發現自己真的很好強,卻也很懶散...一直覺的姐妹們都比我窘有更好的頭腦及外貌,縱使只有自己覺得...但卻也累了自己。真的很討厭別人不能按時間表來進行活動,真的不是很喜歡失控的感覺...今天去保健是。為保單又是道歉又是鞠躬彎腰,終於護士姐姐還是點頭幫我解決了問題,真的十分感激不盡...

 

 兔斯基實習開始了,卻發現生活更加忙 碌了,不 僅僅是工作,更因為自己...似乎該先去把一些事情給規畫出一些頭緒,而非懶懶散散的過日子。學習日文,真的是去陪公子哥念書,連考教師檢定都是...明年的三月,是否該啟程前往柬埔寨也令我自己質疑,但是留在這,我卻又無法有所成長...去金門卻又不是一年半載回的來的狀況。有好多好多的麻煩接踵而來,不禁羨慕起那些人生早已被規畫到終老的人。但被規劃,卻又不是自己所想要的...究竟生活的走向是甚麼呢??不了了之的狀況也持續好一陣子了,其實並非有多麼堅持的決心,而只是單純的想飛出窩而已...只是單純的想換一種空氣呼吸,種使身在異鄉,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